DSCN8772

耶~第二天開始啦,
沒看第一天的要趕緊去看囉!

看!我們兩人三腳超認真練習,第幾名?
看下去就知道了~

DSCN8806

DSCN8810
(峰哥,你入鏡了!)

DSCN8831
(張簡

DSCN8923

DSCN8932

DSCN8934
(翔翔:看我的異次元
 伯:靠!)



DSCN8949

DSCN8984

(上二張皆非吾作,再此感謝lemon)


DSCN8873

(兩人三腳我也有玩,所以找人幫忙拍,但...拍很少

DSCN8995

要開始比蛙人踩水啦..嘻嘻

DSCN9004
(很感慨他竟然會做出這種事...)


DSCN9031
(開始比賽前,大家把鞋子排成一列,
問我為甚麼拍鞋子的同學...現在知道原因了吧! )

DSCN9044

DSCN9056

DSCN9061

DSCN9077

(有玩的都去洗腳了XD)

DSCN9087
(開始跟體育老師討價還價了..

DSCN9090
(胖虎:蛤,福利社的飲料你們不要,去廁所有很多阿!!


LLLLLLunch TTTTTime

 

DSCN9102
(這填充娃娃的戲份超重的,怎回事??


DSCN9104

(萱萱在炫耀他的戰利品,我快笑死了,
怎麼跟前年的獎品有異曲同工之妙阿!

DSCN9108
(我一個超可愛的同學,海綿,
上課會發出 的笑聲

DSCN9111
(另一個超可愛的同學,好憂愁阿...((被巴



AAAAfternoon

DSCN9177
(普渡儀式,阿!不是..,是頒獎儀式開始啦,
我們班竟然是兩人三腳第第第第1~哈哈



DSCN9186

DSCN9208

DSCN9210
(怨氣極深的班旗

DSCN9278
(大隊開始了,我把P6K交給同學掌鏡

DSCN9295
(在此感謝"睪丸頭"熱情拍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變態到一個爆炸,大隊全都拍女生是怎樣啦!
DSCN9296
(lemon最後一棒!



DSCN9354
(展展記得來領照喔~



DSCN9358

DSCN9363


 

DSCN9432
(香蕉軍團要去找2班幹架了(誤


DSCN9437
(有沒有熟悉的感覺,
沒有?回去重看"都會公園"這篇阿!)

DSCN9442
(張簡的獎品..吸塵器

DSCN9444
(這真的不說不行,大隊的獎品竟然是個""

還連續送兩年了,嗚...~


 

DSCN9476
運動會要落幕了,總有點捨不得

所以送大家一張絕世好照

  .

  .

  .
  .
  .


DSCN9487

(同學們別打我ORZ


DSCN9513
(有時候我覺得,一個鳥屁鄉下學校會有這麼多人...真的好神奇)


DSCN9539
(甚麼時候跑上去的

總錦標第第第第第2 ,真的好感動!

明年不會有同樣的同學陪我們參與運動會,
沒關係,
17班的精神,
永遠同在!


 

以上!
(若17班的同學要領照,歡迎按右鍵!^^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 的頭像
Lin

『Done』

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-.-
  • YA~~我進入哩XDD(握
    還有..那個最後一張是不是錯位了啊?
    我印象中
    應該是 312 這樣排的才對吧- -?
  • 沒差吧..

    Lin 於 2009/12/24 22:57 回覆

  • 展.
  • 謝啦....
    原來我會輕功?
  • 你練的還不夠,我在後製照片的時候...看到有一個三年級的兩腳都沒著地 = =

    Lin 於 2009/12/13 10:09 回覆

  • proync

  • 好好玩的樣子
    都想起自己當學生時候的事
    真好
  • 我還是個學生,但是我大概懂大大那種感覺,
    我想進入社會後,就很少這種和同學玩在一起的機會了吧!

    Lin 於 2009/12/15 23:07 回覆

  • BABY69
  • 運動會我跑步都是第一名的喲!..
  • 要繼續保持下去喔~(被打

    Lin 於 2009/12/23 00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