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717



Not me!


 


上一篇在這~~~

 

【旅】當我們在一起的回憶 - 畢業旅行(98P)(第一天)

 



IMG_9451

小胖相機的鍍膜很特別,
是紅色的,而且錄影品質還不錯~^^

IMG_9480


我們應該是第一批進木柵的,
動物應該還是睡眼惺忪的樣子

IMG_9502

在這台車上我毀了右二同學相機的底片,
原來按鈕紅色的意思是.....Orz

IMG_9521

沒搶到合拍權,
只好在旁邊側拍~嗚

IMG_9538

旦旦拿DC的時候就散發出一種怪異氣息,
很害怕他以後拿單眼...


IMG_9550

帥氣貫貫兄,
最近被某位脅迫買奇怪的東西(笑

IMG_9560

IMG_9576

大哥好帥,
不過這裝飾品可以坐嗎?XDD

IMG_9580

給我閃光,其餘免談!!!
這應該是我們班男同學的心裡的話吧

IMG_9591

傳說中的杯弓蛇影??!!
(這張是呆瓜拍的,我那時候好想睡覺

IMG_9609

IMG_9618

非常親民的一位烏龜,
我鏡頭都快碰到它了XD

IMG_9621

終於拍出很完美的偷拍風格了,
我果然...Orz

IMG_9638

你看我有九塊肌,
老闆也才六塊,猛吧?((被打

IMG_9671

50D的對焦果然很猛,(這大叔終於漏餡了XD
不過似乎有點重...

IMG_9686

看我的紅屁屁~~~

IMG_9706

康同學的本性出現了!!!
其實剛剛猩猩也是他變的(笑

IMG_9713

IMG_9715

搞的大家都像大叔的始作俑者是誰阿?XDD

IMG_9717

都叫你別叫我長頸鹿了,
希牛沒有很跩阿!

IMG_9732

 

((嗅....,咬

IMG_9734

這...,回家問看看媽媽有沒有要讓我養一隻,
她會說:養它,或養你!!

IMG_9735

就地取材,
好強

IMG_9772

看到前有食物,
一群河馬瘋狂的往前進,
一隻疊一隻,好可愛(誤

IMG_9822

IMG_9860

我還以為木柵的東西是又貴又難吃,
但是冰淇淋其實蠻大支的

IMG_9873

你要不要吃我的熱狗~

IMG_9877

冰淇淋和地球親親了,
好險不是我的(笑

IMG_9931

這張黑白其實不影響,
看來熊貓的心願我難以幫它實現了

IMG_9952

紫葳要送給她朋友的禮物,
((紫葳要求修正

IMG_9966

IMG_9989

導遊海豚被50d嚇到,
一按下去五張,嘿嘿xd

IMG_0001

非常昂貴的填充玩具,
如果是我會選擇買食物

IMG_0008

小胖你犧牲一下囉xd

IMG_0010

據說把右一那位同學遮起來,
會變成非常帥的照片((憨

IMG_0016

右邊是非常資深的鄭主任

IMG_0024

很想把右下角PS掉...

IMG_0037

IMG_0043

呆瓜送我的紀念品,
在動物園買的^^

IMG_0070

午餐~

IMG_0098

冷漠貫貫兄XD

IMG_0114

IMG_0125

團體活動好玩的地方,
在吃飯前還可以有些小運動

IMG_0127


這大概是什錦丼之類的...呵呵

IMG_0131

他很快速地拿張這張當大頭貼了

IMG_0136

速速請鳳梨領照,
錢匯到我的戶頭就好了

IMG_0150

這台車上很多很多的人開藍芽
((我的手機...

IMG_0162

小胖拍的,
沒想到他蠻有天份的

IMG_0166

這位仁兄說這樣睡比較蘇胡(好像屍體...

IMG_0194

大坑假我以愛心(咦?

IMG_0211

IMG_0227

清水祖師廟,
導遊說他每次來都在維修、擴建

IMG_0230

IMG_0232

靜靜姊來領照~

IMG_0239

很想多看幾眼的雙B,
害我差點脫隊

IMG_0242

這樣拿相機應該比較穩喔~
改天50D這樣拿看看(笑

IMG_0249

父親在我回家那個禮拜六,
又來一次這裡,
他們那團根本是"深度旅遊"嘛XD

IMG_0251

IMG_0262

IMG_0278

沒開閃,
把ISO拉高而已

IMG_0289

IMG_0292

我還以為大家都去老街了,
結果原來是我提前同學好幾分出來(裡面好擠

IMG_0296

IMG_0306

IMG_0309

到哪邊都要合照,
我們班好像陸客

IMG_0312

IMG_0331

IMG_0335

這個色調不錯,我喜歡

IMG_0336

IMG_0363

基於父親叫我別買名產回去,
我在這邊就把牛角幹掉了

IMG_0372

IMG_0374

原來三峽有米粉,
我好shock

IMG_0379

IMG_0381

整條老街都在賣冰淇淋,
請問同學:老街都在賣什麼?
同學:冰淇淋~

IMG_0394

IMG_0396

IMG_0399

紳士關節對於這張照片很不滿,
我改完後他更加不悅,
所以放這張就好了

IMG_0408

IMG_0416

IMG_0431

IMG_0448

很高興豆油伯這次沒有走失~

拍手拍手!!~~

IMG_0452

IMG_0461

我真的好影薄,
沒有人看向這邊

IMG_0467

形影不離三人組

IMG_0474

活像是證物帶阿!!!
我沒有開閃光阿

IMG_0513

人形立牌

IMG_0515

大象豬,
讓我想到蠟筆小新的大象(羞

IMG_0519

呆瓜牌金牛角~

IMG_0539

鶯歌的陶瓷博物館,
我偷懶把包包放車上...

IMG_0551

故事是這樣的...

IMG_0573

我在觀景窗右下角看到...

IMG_0579

奇怪,連拍只剩下12張...?不是都九九很猛嘛?
看了一下剩餘容量...呃,
不錯,剩十二張可以拍

IMG_0598

終於比較有單眼的感覺了,
拿這麼重的設備還是值得的

IMG_0608

風大的不得了
(PS:父親來的時候有到後面參觀拉胚表演,
我們來...哭哭)

IMG_0609

IMG_0630

鶯歌老街,
班上來了整個就像60歲的老頭子,
(咳

IMG_0631


IMG_0644

小七變成我們的貨物集散地,
好像蝗蟲過境~ㄎㄎ(ㄎ崊老木拉!

IMG_0661

武裝型蕭老師(抱歉我不該汙辱蕭老師...

IMG_0679

這似乎是畢旅必備的武器之一,
整台車的"氣憤"變得很高昂~

IMG_0680

IMG_0683

嗯...這隻應該是PVC做的XD

IMG_0689

始作俑者郭董...

IMG_0705

Lemon要唱歌了,
拍手拍手

IMG_0708

咦?那個大叔拍我要幹嘛?
該不會是數字周刊特約的??!!

IMG_0715

蛙阿~~沒~~~醉~~~(暈

IMG_0734

看我的蠱惑神術~~~~*(&#@(*&#←外語

IMG_0754

IMG_0759

說要換單眼的旦旦,
我突然有種但但的哀傷~阿~~

IMG_0769

IMG_0775

 

這次大概到這邊,
我好像照片還沒改完。
↑靠!!已經兩個禮拜了...
Lin:人家是虛胖,我是虛忙~sorry

 

文末碎碎念:
1.懇請各位師兄師姐按下回覆鍵,
2.我找看看有沒有同學的Blog可以做延伸閱讀,
3.旦旦買了D3100了,害我很想玩HD錄影
4.曉楓加油,拼一點要有閃光是不難的
5.今年底前要把18-200mm應該是不太可能,明年大概也是呵呵呵
6.大哥被撞到之後變更帥了??!!
7.不要再拿我的相機當作評論我家的依據,很沒禮貌
8.只有一二點重要,其他都是
Nonsense

 

下一篇在鳳凰樹開花的時候會趕出來之以上!
(林涼勒)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 的頭像
Lin

『Done』

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霜月姬
  • 木柵合照有光斑耶(傻笑

    我們班是前面在唱歌 後面是髮廊(誤
  • 髮廊...(驚

    Lin 於 2010/12/02 00:16 回覆

  • 聰明人
  • 唉呀 你罵我呆瓜 我很聰明的 OK?

    還有...我出現次數好像不少厚!!!!!
    一張一百億((漲價了
    不要再叫*捷付
    他快破產了XDD
  • 我的照片也收同價,抵消~!

    Lin 於 2010/12/02 00:17 回覆

  • hafamily
  • 看了你們的相片
    讓我感染了
    青春的氣息
    祝福您們
  • 謝謝!^^

    Lin 於 2010/12/02 00:18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我有感覺到
    你有特別在拍某人>///<哈
  • 觀察的很仔細,
    你說的沒錯xdd

    Lin 於 2010/12/02 00:19 回覆

  • 毛球
  • 你這可惡的傢伙!!叫琇過來看你偷拍的傑作~~
  • 蛤!!
    毛球大你哪位?
    報上名來xd

    Lin 於 2010/12/05 20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