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702




哇~,校長真仁慈啊(笑

才剛進來學校沒多久就有戶外教學了

喔~原來是老大哥老大姐們都出去玩瘋了

咳,廢話不多說

來講這特別的第一次~




DSC06565


我早上比較早來,所以只有大便王再教室,叫他閃一下就好了(被毆




DSC06567



大便王(指,那麥茶我沒記錯的話,是昨天來學校因為結冰沒喝完.....



來張背面吧!


DSC06574


練了一個寒假的字還是一樣醜嘛(泣




DSC06569


領隊們在跳開頭舞(啥?)了

但...教官還是比較好XD


嗯...上車啦~


我只能說,我真的看錯位置了,

媽的真的有夠吵(香吉士腔



DSC06585



有練柔道的....呃..

咚咚巄嗆~(音樂老師腔(啥啦

覺得這張還不賴,打光打的不錯(?

頭一轉(扭到



DSC06593


你拍她我拍你,和樂一家親XD


(鄭媽:正方形的媽媽桑)


開著開著(作文超常用XD

就開進去科工館了(誤

 



DSC06615



股傲骨操(台)的科工館到了


DSC06612


路標,咱們同胞從大巴車底爬出來了XD



爬進去科工館了~





DSC06763


現在再辦三...分鐘的奇蹟麵

泡麵特展(咦?

不過當然沒時間啦~

要上去二樓囉~

要去看....

雖然忘記了,但

下張圖能證明跟交通工具們離不開關係






DSC06631


一邊騎還一邊叫勒 @@

你的主人呢?XD



DSC06646


這張超漂亮的啦


KYMCO 出的重機,

那豈不是我的夢想嗎?

在高速公路那 180KM/H 的高速~~


騎著騎著(被毆

就到了智障不知道是不是影片區(真長



DSC06653



看那個臉,

一看就知道準備要破壞電腦頭的那種臉






DSC06663


那不是全骨架使用碳纖的公路(跑)車嗎?

座墊超棒

加上平頭胎跑起來超快


那不是我的夢想嗎?(真多啊



到了集合的時間了~

大家紛紛(?)到集合地


等便當(讚


這段時間,先來介紹班級上神人之一


DSC06687

無表情之男XD


不僅成績驚人

更誇張的是,

請看他手上那台輕薄短小的翻譯機...

他就這樣玩了一天

太強啦啦啦!!!!!(怒吼)


便當到啦啦啦!!!!(繼續怒吼)

DSC06708


這次有開閃光

變得不太好吃

各位同胞們請見諒(跪XD



DSC06702

1-17"驚"神旗幟


呃....依照往年慣例(?

我都會拍幾張具有驚人"笑"果的照片

請看
'
'
'
'
'
'
'

DSC06729



首席相撲王要出場了,


沖天炮,哈哈




但,在我們班有一就不只有二
'
'
'
'
'
'

DSC06736
我靠,整桌都綁了

右邊靠近窗戶(廢話)的風紀還是第一次喔~~~

(小力點,會痛XD)

笑完這個之後


我們就跑去找純釀醬油(?)玩啦~



DSC06727




幸福快樂家庭合照(啥



休息完之後就去看3DDD立體電影(D那麼多是搞屁

用這張來跳過好了



DSC06649






三低電影真好睡


DSC06754

害我頻頻打呵欠

搞得我差點花幾百塊進去吹冷氣了

經典啊~~客官們

要保留盡快XD



  接著就是最後一層樓,逛完之後我們就要去買紀念品了

(心裡OS:離家這麼近紀念個屁@@)







DSC06789

繼上一張,

我等到無聊的時候去搓他的肚子,

結果才發現,X

我的食指快要被肉包圍了啦!!!

(肉群:不要動,你已經被逮捕)

但大家也真的太無聊...

DSC06786


已經開始玩起遊戲來啦...



DSC06787



無臉男有表情了(驚


各位請拍拍手~XD

(PS:老師在後面看喔,穿牛仔褲的那位)

接著是同學委託我拍的兩人合影



DSC06785



爛爛路&葉叫獸

這張個人覺得整體還不錯,爛爛路笑得很自然XD


啊~太感人了(感個屁

就這樣,踏上了回家那遙遠的路上...





DSC06814


旁邊那位同學,同學不是讓你這樣玩的啊啊啊XD

算了,不管你了

等等出人命不要算在我身上喔~ (笑







DSC06807

我的相機又被搶走了啦@@

這位是我一點都不熟的副風紀康康

據說剛剪完妹妹頭

(心裡OS:看不出來有差(被毆))


啊~~忘了一件事,當時的環境...

我依然坐在最後一排

還是同樣四個人坐在那排

媽的從一上車笑到要下車了還在笑

到底哪裡好笑了~可以告訴我嗎?

(自己不是在旁邊笑得很爽..囧)




DSC06801



快要到學校了,照張大樓留戀




DSC06823

到學校囉~

大家依依不捨的下了車(?

等待在校同胞們的課程上完

先來亂拍個幾張吧




DSC06825


邱同胞正在玩他在科工館買的紀念品

足球形狀溜溜球

當初我聽到足球裡有刷刷的聲音時

我還以為有巧克力勒~嗚

結果讓我好失望啊~~~





DSC06828

真的好無聊啊~

來張磚塊超近拍,

說真的,我們學校的磚塊超差的XD

牆上這裡掉一塊那裏掉一塊的


呃....教官們上完課了~


DSC06840



要來向大家跳離別舞了(擦眼淚




 



DSC06844


教官加領隊們的合照~

掰掰囉,藍天使歌唱團(笑



各位各位~為了慶祝這特別的第一次,

我做了幾張桌布喔~


DSC06749





DSC06720





DSC06774

▲上面三張可以存檔喔~



那~就這樣


記得看了就要留言啦~~
((泣


以上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n 的頭像
Lin

『Done』

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